Amoretti

 
   

【凯源】闭关前的#推文#

风过无痕_:

三次元有些事,接下来要闭关一段时间。或许会有几个月吧,本来想闭关前再送上个小短篇的,但现在看来好像来不及了。看到有很多汪们在求凯源站的番外,这个或许要等我闭关回来惹,不好意思><

    

想了想,还是做个推文吧,都是我平时追的一些lo主,希望大家能享用愉快´ε` )♡

    

(排序不分前后)

    


    

1.怡sir.

    

lo看凯源文的应该没有不知道她的吧?那我就不多说了。

    

强推:棕色腕带(上下部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洋葱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王同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给我听好

    


    

2.无声黑白

    

又是一个不用多说的大大><超爱她的作品,百看不厌!

    

强推:YuanYuan日记(这是第一章,点文下面的tag可以看到完整系列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归零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年年岁岁

    


    

3.耦俱无猜

    

不用说+921118- -我从贴吧大大写画本就一路追过来的,没有一篇作品是令人失望的。

    

强推:王先生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朝朝暮暮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春秋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涉黑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星途

    


    

4.Karroy苏

    

有点可惜,这个大大已经退圈了。lo还留着,作品还都在。相信她即使走了,对于凯源当时的那种初心萌动,以及慢慢淡出之后的余温一定都还在。

    

强推:恋人未满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种方式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颈窝

    


    

5.卿酒酒

    

消失了一段时间终于又出现了,一出现就好勤奋。特别喜欢大大的邻居有点烦,里面源源的逗比性格简直萌cry~

    

强推:隔壁邻居有点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擒王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光源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步一回头

    


    

6.fangsisisisi

    

看的第一篇作品是《室友》,当时豆瓣体特别红,但就这个大大的这篇最喜欢。(偷偷说,大大发文时的画风和吐槽时的画风差好多,妥妥的反差萌2333333)

    

强推:我觉得,我室友,有问题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异地恋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距离

    


    

7.纤尘suju

    

灵异事件系列简直不能再爱。最近在更的一年级,凯源相差十多岁一开始觉得有点不适应,看下去就会被萌化了。(目前更到源源进入青春期,想想就好带感。[手动再见])

    

强推:北京灵异故事系列二 最后一班地铁(整个系列都很棒,大家搜tag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年级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宁雪路28号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鱼翅和粉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军中蓝绿花

    

8.橘子

    

勤奋的橘受>0<等你归来更开春哟~

    

强推:哥哥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处女座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天蝎座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开春

    


    

9.Suiy

    

作品风格真是可萌可肉可清新。但篇篇都是甜腻腻的><

    

强推:#8 不耿直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#11 初恋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#12 很可爱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#18 叛逆期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#19 喜欢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0.夜縠殇

    

又是一个勤奋【过】的大大╮(﹀_﹀)╭男神三两事应该也有很多人看过吧,不过我更偏爱上铺兄弟~

    

强推:男神与我的三两事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嘿,上铺的兄弟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一起(千文/网配)

    


    

11.一美离婚跟我过

    

属性系列real带感!哨向那篇原来说好是源源的贺文的,BUT到现在还没完结QAQ(一美,你看得见我吗~挥手~[我真的没有在催文,看我真诚的眼睛])

    

强推:属性:痞子&三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属性 禁欲&诱受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狂野情人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2.肉丝包

    

善将梗融于文中,现实向的文文笔很细腻、真实。个人大爱《奇怪的故事》,就单看设定为王源是Karry家的粉丝大大,王俊凯是马思远家的粉丝大大就萌碎了。

    

强推:陪我看日出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控制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奇怪的故事 

    


    

13.流云梨白

    

其实是个产量很大的大大,虽然近期更新较慢,但质量一直很高。前段时间开了个网配的坑(虽然原先的坑都没填完=-=),很喜欢很期待~P.S《这一路十年》我已经看了好多遍了,结局真的太美好。

    

强推:这一路十年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竹马难为——又名818我那直男竹马 (论坛体)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绿洲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举棋不定(网配)

    


    

14.陆鸡蛋

    

相信我,你或许没听过这个lo名,但只要你是三四月凯源汪,你就一定看过她的作品!我当时无意中找到这个lo主,看到她的作品栏时也惊呆了!《余震》、《长期苦逼双向暗恋》都是她的。不过这个lo主从七月份开始就莫名消失了,不知道是不是也退圈了QAQ哎。

    

强推:余震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长期苦逼双向暗恋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Marry U

    


    

15.柒書

    

旁友,你造凯莉吗?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你一定知道这个lo主。就因为她的《我对象》当时N多汪跑去买虚拟恋人233333

    

强推:我对象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伪命题

    


    

※最后一个推的lo主:RoySue 

    

大家应该也都认识她~专题推文都做的很棒~酥酥等你的强强系列哟~

    


    

下面是一些作品推荐:

    

1.求婚大作战  (五月时超红!几乎整个汪界都催着更新!强推!)

    

2.饿得快  (人妖向,源源是一只白狐。结局是能想到最好的,但是我看哭了QAQ)

    

3.苍鹰振翅(军旅!强强!其他就不多说了。未完结)

    

4.男神你倒是跑啊(论坛体)

    

5.特殊感情(现实向,暖心)

    

6.郎骑竹马来(竹马竹马。未完结)

    

7. 柠檬长巷(校园)

    

8.透骨生香(古风 生生世世)

    

9.以父之名(黑手党)

    

10.留灯(合租)

    


    

End.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(强迫症,对于编号的执念太痛苦。各位回见~)
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4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