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retti

 
   

【推文】现实向与傻白甜 北鼻不来一发吗~

🐯叽喳:

推文之前,lo主先说一下自己偏好。

如果你喜欢傻白甜,现实向,偶尔夹带小清新和小·清·新

那么我一下推的每一篇文 都值得好好舔啊啊啊啊。

另外,就我只推我觉得好看的,不管这篇文已经有多少人知道了qwq并不是我懒,是我对这些文爱得深沉!!!



R u ready?



Go!


1. @华苏呀 【王源控

如果喜欢王俊凯对王源痴汉的,我觉得这个是很不错。看的时间比较早了,内容记不详尽了,不过看完那种被源少美颜撩飞的燥热感依然清晰,心里偷偷赌王俊凯忍不到18岁!

这个lo主的每一篇现实向都是心头爱!短篇都是real棒!脑洞大过天,甜的想拉出啦打架!


2. @速冻汤包 

(1)【向他奔跑】

这个现实向,你不追,你就亏大了…作为一个现实向骑 她的文我觉得可以排进我心中的前三!top!适当的少男心事分析,并不ooc的剧情,流畅自然的文笔…我默默表个白。///目前更新到第八章 相信我 这个值得追!


(2)【缴械】(3)【教程】

这两个短篇lo主我在上课时候看的 差点叫出来了qwq 大概可以看成 王俊凯 王源两个视角版的青春期觉醒吧 少年和男人间微妙的撩我真的不好 我简直要报警了!!!不要睡前看是我最后的温柔!不过…也有可能看爽了就睡好了呢?


3. @橘子  【哥哥】这篇强推!!!其实已经非常出名了……不是完全现实向不过从小竹马,兄弟成双也是非常美好的!!看得少女心都飞起了qwq看完简直欲罢不能 不过最近撸否抽风吞了很多文…这篇文也被吞了 希望橘子能重发一次QAQ我真的看了三遍的啊!等放出来我会去补链接的!!

这个lo主好早就在关注 特别细腻的文风 文的节奏把握得很好!看完就是又甜又治愈的感觉~【正青春】也写得很好33333


4. @HarDlineEve  

这个家伙手速超级快 以至于我一下不知道推那篇……不过小E的文都是保质保量的。少女心和羞羞脸……反正这个lo主属于看了想跟她谈恋爱的那种23333

【柠檬长巷】 看舍友谈恋爱吗?看王俊凯温柔的暗恋吗?看两个男孩子青春期初觉醒的躁动吗?反正看这个就对了!……我真的语死早,相信我 原作比我说的好看得多!!!


【非常静距离】这个访谈让我一度觉得 lo主上头有人…真到没有我!甜齁!其实…只要她认真写现实向我觉得都能以假乱真23333不过都是脑洞 大家不要当真!自己默默萌就好了~



5. @Suiy  主打现实向短篇 每一篇都好看!真的,不好看我去吞蛋!

如果没记错她只写过一篇【非法标记AO】是非现实向题材的……

非法标记这一片至今我还觉得是我看过的ABO文里的top qwq!本人看了三遍!依旧赞!要是再长点就好了……反正每次她发文我就可以准备屁颠屁颠去双赞了……


6. @明月千里江海寸心 最后推我开lo追文的初心!

【特殊感情】我看的第一篇觉得天了噜 好甜 的凯源就是这个!看完就会就会觉得你真的陪凯源谈了一场恋爱,很多回忆都在里面,这至今是我心中top!



特别说明,因为我是第一次推文,推文也是很喜欢这些写手,她们都是大大,都给过我特别多的快乐,让我觉得喜欢凯源真是太好了。可能很多人都看过她们的文了,我这个只能算炒冷饭?但是因为太喜欢了,所以觉得哪怕你看到只有一篇,是你没看过的,能点进去觉得真的很棒,我就很开心了~不知道这样推文会不会冒犯写手……我没啥经验 要是觉得不妥就跟我说一下删或者改好了qwq 抱歉。

妈呀 好喜欢这些文 表白!我可以安心吃饭去了!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712)